北极指定cp收集馆馆长

哑舍

老板与采薇再次相见

再见到采薇时,老板记忆深处的那抹倩影变得越来越清晰。面对那张许久没见的面庞,老板居然显得有些不知所措。一个又一个的疑惑接踵而来。

“这……真的是采薇吗?如果是的话,那她是怎么活到现在的?还有采薇头上是怎么弄的?”

一边的人愣在那边,采薇看着他身上的赤龙服,看见他现在还活着,也就放心了。原本想悄悄的离开,没想到被老板发现了。

现在她没有心情想其他的事,她的目的达到了。也该回去把替她待在佛龛里的人给换回来了。

“我该回去了,我不能再待在这里了,我还有事”采薇对老板说着

“你有什么事现在一定要去解决吗?老朋友见面不应该叙叙旧吗?你……是从哪儿来的?为什么怎么多年都没见过你?”老板其实对那天从隐繁塔出来的那个女子早有怀疑。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想到采薇。

“我还有事,我要回去了”

“你有什么急事吗?你是不是之前一直待在隐繁塔?”老板说出了自己的疑惑

采薇对此感到震惊。“你…怎么知道的?不说了我还要回去。”

“你还要回去?隐繁塔那不是你该待的地方。”

“是不是不是你说的算的,我还要把替我带在里面的人换回来,我不能让别人替我受罪。”

听到这话,老板不禁松了口气。一是采薇还如以前那般善良,二是采薇也不用回去了。

老板勾唇一笑“你不用回去了,那个人已经出来了,你也自由了,所以你接下来准备去哪,如果你愿意的话,可以留在哑舍”



文非常烂,原谅我不会有多么优美的文采藻饰,但我真的喜欢甘薇,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也是第一次鼓起勇气写自己喜欢cp的文,不喜勿喷,谢谢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